Thursday 28 August 2008

心情日记

家庭编

唉 最近家里每天都吵架 尤其是我的姐姐和妈咪
有时就觉得姐姐无理取闹 妈咪有时就讲不是道理的东西
但是怎样都要减少跟妈咪吵架啦 毕竟最近工厂发生了很多事情
唉 我也不能管酱多
今天竟然所有的人都忘了载我回家 姐姐去吃东西很迟才回
妈咪的电话打很多次都不通 舅母的电话也是 哥哥,更不用讲 根本不听我的电话
结果就在姨妈家等到9点妈咪才来载 我还是穿着校服那种
hrrrr..
结果生气到现在没有跟他们讲过一句话
这叫固执吗?
哈哈哈哈

友情编

在这方面我也是失败 不知道为什么的 就觉得有人不爽我
我的直觉啦 可能不是事实 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就是觉得跟她没有什么话好讲 一玩起来 我们的确很开心
但是 一不爽就很不想理她 她朋友很广
但是我不喜欢的是为什么她抢走我那些知心的朋友呢
这只是我的想法 我没有讨厌她 只是有时会不想跟她讲话

爱情编

louis问我 为什么不试着踏出一步?
我试过踏出一步啊 但是原来前面是悬崖 我掉进去了 幸好只是轻伤
突然间后面又有东西把我拉回去 伤口也恢复了
结果现在的我还是站在原地不动 这是最好的选择吗?
我不敢往后看 因为后面的东西已经有主人了 再也不属于我的了
前面又是悬崖 很矛盾咯 结果还是原地踏步比较好

学校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发现原来我班只有两个女生的初恋还在
那就是本大小姐我 还有fengtian 哈哈哈哈哈 为何我酱失败没人要?
讲真是有伤心啦当然 其实我有担心过以后嫁不出去咯
那时我就不知道怎样了 不想啦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我班桃花一大堆
连续地出现3对情侣 羡慕到我。。。。。。
2个还是n group的tim
很意想不到的两个 真的很恭喜他们咯
每天看到他们一对一对的 很sweet..
嘻嘻嘻

放假咯
merdeka 咯
一大堆东西要做 the dark knight又还没有看
这么好看的戏我竟然还没有去看 觉得自己有点outdate
哈哈哈哈哈
我看了内衣少女 超好笑的 什么是SAFE SEX?
就是"你做你的我做我的"
很炸到

status:减肥当中

3 comments:

peng said...

彤小姐。。不知道为什么。。我很想回你耶。。哈哈哈。。。你就给我乱ngap一下啦。。哈哈!

你的家庭编--我觉得。。是真的会觉得很气啦。。如果是我的话。。我肯定会这样的咯。。。哈哈。。。不过还是尽快消掉那些气比较好。。因为你妈妈酱辛苦。。而且。。你妈妈现在几岁啦。。(不是说你妈妈老噢!),有时候太多事情做。。会忘记咯。。我妈妈有时候也会酱的啦!还有我妈只是做家务,你妈妈要做多少东西啊?? (p.s.我不明白,为什么天下的哥哥都听妹妹电话的,哼!)

友情编-- 哈哈。。我之前也是有问题。。现在好多啦~~出了。。一个。。。呵呵。。不过那个是我不爽她,哈哈。。。其实也没有不爽啦。。只是觉得为什么她会酱子。。唉。。但是!! 盈那里我都能搞定,雨过天晴, 你也一定可以的!!加油噢!!

爱情编--呵呵。。。这个嘛。。。你不想向前踏步或往后看,那。。你有没有想过。。。在旁边陪伴着你,扶助着你的人呢?? 你不想往前后左右移动,那也可以往内看,看看自己的心咯。。。不过啊。。这种事就。。。还是。。。唉。。。(哈哈!!)

学校编--哇。。你们两个很好咯。。。我很羡慕咧。。。哈哈。。。其实你不是没人要,只是还没找到!!我觉得啊。。就是。。。啊。。。算了啦我不在这里讲啦,哈哈。。。反正就是!!顺其自然啦~~读书读书~~哈哈。。。催眠自己一下。

哈哈!! 内衣少女,"你做你的我做我的", 做么噢??? 炸到。。。厚。。看这种戏啦。。哈哈哈~~没有啦,开玩笑的。嘻~ 你不会outdate啦。。我也是很多戏都没有看到啦。。酱我不就更out。。。

其实我讲了酱多我现在讲完都不懂自己在讲什么咯。。哈哈哈。。。闪人~~

peng said...

啊。。。有error啊。。就是那句。。。为什么天下的哥哥都[不]听妹妹电话的。。。谢谢。

D-Angel said...

friendship side* : u're not a failure. its only the process. n sumtimes dun judge urself, mayb its not that negative bt u mk it NEGATIVE. lol. b POSITIVE.

love side* : no comments bt i love those words u used. SO CUTE n meaningful at d same time.

school side* : i need 2 stress on tis part. u're definitely NOT disastrous :) what's wrong with staying single? u shud b proud of urself! not like ordinary one. i also single till f5 eh. nothing wrong lo. doesn't mean that no one wants u ma XP stay happy la!

but u dark knight also haven watch i MUST, again.. MUST say u OUTDATED la!! hahaha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