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August 2008

finally

finally i finished the 4 days dance camp..
woooohoooo
是有一点觉得不舍得啦
但是开心比不舍得还要多
因为不用跳repertoire了
我的脚也不用脱皮了
不过在这个camp里面
我学会了独立+如何忍着痛on point..
但是我不喜欢那个老师
他根本当我们没存在的
他只是看那些厉害,有potential的人罢了
有不爽啦
但是我见识到他的利害-MavinKhoo
在舞蹈界里他是很有名的
不知道如何形容他


我还有3天的假期而已
还有很多东西都还没有做
明天和后天都有补习

我决定ponteng tuition
hohohohohohoho
shhhhhhhhhhh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