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August 2008

piano exam

今天考grade 7 - piano
omg!!!
shit 到。。aural part 最烂
我都不懂他要的是什么
老师都没有教过
有点伤心咯其实
本来还aim distinction 的
现在我觉得merit都难了

我果然跟piano没有缘
很久很久没有拿过distinction了
哈哈哈
不过算了啦
反正我对piano的期望不高

今天为了考piano没有去学校考试
4科拿令鸡蛋
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咧
不过已经跟老师讲了的啦
明天我班亲爱的级任ng kim hock-xiao fu老师生日
我们就打算在学校跟他庆祝
真的很喜欢他咯
他教我们add maths的
也是我的补习老师
很好人 喜欢他(欣赏那种)

我的工人也要走了
这个拜六
等下去姨妈家跟他庆祝
他很爱美咯
不过也算了啦
都要走了
又在我家工作了酱多年
讲真有点不舍得啦
不过没办法
没关系
新的也不错
嘻嘻

礼拜ballet trial exam
加油

ps : 谢谢gigi and mei..你们是唯一有跟我打气的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