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August 2008

leechongwei + dance camp

羽毛球总决赛

昨晚超伤心的
第一场输了
我还以为第二场会赢的
怎知道。。。
李宗伟超伤心的咯
ceromany的时候
他的头就一直低下来

不过不要伤心啦
大家都知道你的压力很大
报纸每天都瞪
说没有压力都是骗人的啦
你已经是很好的了
样子也好看过林丹
虽然你瘦骨如材
哈哈哈哈
加油 下一届再来 支持你 嘻

今天第一天去那个sri wilayah 的 dance camp
人其实不多
有点后悔去了
因为只有我一个人
有一个外国小妹妹
german mix italian
wow..才12岁 水准已经超越过advance 2 的人了
我承认外国人的条件比我们asian人好得多
真的
她走遍世界去学ballet.
九月又要去london了
很羡慕她咯
才12岁就到处去了
爽到。。。。
讲回dance camp
ballet 还好啦
不会很难 不过也是难
第二难的
然后 chinese dance..
最喜欢这个 因为最容易的 只是要背step
jazz..
很好玩下
最难就是repertoire.
他是那种ex:swan lake里面的一小part..
一直一直on point.
我昨天trial exam,两只脚已经脱皮到不像样了
痛到。。
今天还要一直courus
啊!!!
眼泪都要出来了
有很闲一下
整天的时间就奉献给它了
后悔wuwuwuwuwu
anyway..still got 3 days..gambateh..

3 comments:

peng said...

哈哈哈哈。。。对咯。。真的超失望的咧。。我看那个李宗伟眼静水水的。。。呵呵。。好像要哭酱。。很可怜噢。。。听说下一届奥运没羽球了。。。不过就算有。。。他也太老啦。。没得打了。。。所以这次没拿金牌。。。就没机会拿奥运金牌了啦。。。所以他酱伤心咯。。。我觉得啦。。哈哈。。。下一届没得打了。。当然是想要拿到金牌嘛。。可惜。。。可是啊。。。他拿到银牌就很厉害啦。。。

呵呵。。。至于你说他比林丹好看。。我是觉得还好。。。哈哈。。。他是真的太瘦啦。。。不过。。。那个臭林丹。。。样子串到。。。超讨人厌的。。。所以就算好看过李宗伟,我也觉得他很样衰咯。。。哈哈哈。。。

t0Rng said...

hahhahaha....
李宗伟真的好看过林丹啦
我是酱觉得啦 哈哈哈哈哈
没得打了咩?
他下一届是30岁
应该有吧
没有他就不好看了 嘻嘻
不知道啦 下一届还有排列
我们20岁了都不知道会在哪里

peng said...

对咯。。。唉。。时间过得真快啊。。。呜。。我不要。。。酱也很快老啦。。。哈哈。。。不过啊。。。我看到。。未来。。我们还是好朋友捏~~~~哈哈哈哈~~~

是啦。。我也希下一届还有李宗伟啊。。呵呵。。我们唯一的希望。。。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