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August 2008

16 AUGUST 2008




yeah..
malaysia's 羽毛球单打李宗伟打入决赛了
很感动的感觉
加油了
malaysia第一面金牌靠你了

连晓婷老师也看见我没有心跳舞了
不是没有心啦
只是没有以前的开心 享受
只是想着:我要做好
其实我是给自己很多压力
其实老师也讲得对
老师没有给我压力 我的妈妈也没有给我压力
为什么我要给自己酱大的压力呢?
但是我是个很好胜的人
我喜欢跳舞
也希望跳很好
但是我就是有很多地方跳不好
久而久之 自己给自己的压力就很大了
表情那些全部不见了
以前我都是靠表情来拿分的
但是现在。。
希望明天trial exam自己会放开些
加油
今天我的工人-wina走了
很不舍得咯
差点哭了 他走的时候我不在
我去了跳舞
我妈咪讲他有哭
不过他应该由回来跟我的表姐打工
可能而以啦
也希望会咯
祝他一路顺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