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September 2008

3 september 2008

* shit!!!
果然 我是第一个考ballet的 真的是给siautheng姐姐开口讲中了
18/9 ohno..我竟然跟yinpink一起考 讲真我是真的有压力咯
不知道咧 虽然我知道他的technique不是讲很好
但是我却被他的气势给压倒 自己却弱掉
然后这次的ballet exam 竟然有一个examiner是男的!!!
siautheng姐姐讲有可能是dancer's examiner..ohno..
如果是的话 肯定没有distinction了
唉 彤 加油 不要想成绩会是怎样 juz enjoy
哈哈哈

* 这个星期六是姐姐的毕业典礼 不知道要穿什么tim..哈哈哈
下个拜三又是她的生日 不知道要买什么给她
烦啊

* 明天又有moral的presentation 不善于在大庭广众讲话的我
肯定死到惨惨 哈哈哈哈

* 本来n group讲年尾去redang玩的 原来redang岛只在年中开放
年尾时关闭的 有点失望 可能改去pulau langkawi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