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September 2008

永远离不开我的 - 瘤

功课做到一半 放弃了 因为很闲 真的
最近我都觉得我的身体出现了问题 不知道为什么 就很眼睡
不管晚上睡了多少个小时 第二天还是一样的眼睡 哈哈哈

还记得 4 岁的时候 不知道如何的 发现了我背后生了一个毒昌 结果爸爸带我去clinic割掉了
我还很记得那时的情景 不知道为什么我以前小时候什么都不不怕的
医生开始割的时候 我只记得我躺在病床上 痛得我大声地喊和哭 因为真的很痛
医生也没麻醉我 就这样生生地割了出来 每个星期都要去洗伤口
现在那个疤痕还在

2年级的时候 也就是8岁 我的颈项生了粉瘤 那时的我也是不怕的
还很期待开刀的日子 哈哈哈 很蠢 那时我记得是爸爸和妈咪带我去同善医院检查的时候
医生说是良性分馏 不过还是要开刀把它拿出来 结果就排了日期动手术
哈哈哈 那一天 在手术房里 真的很戏剧化 灯光在头上 有心跳仪器的声音 :" di....di...."
医生帮我打针 盖那种氧气的不懂什么在嘴巴 就这样昏迷去了
我就好像在梦里面 无尽头的路 我就在那边诳 至到迷昏药散去
在医院躺了几个小时才能回家

今年6月 也就是16岁 我的腰部后面生了一个 简单来说是汗瘤 也是要开刀拿出来
哈哈哈 为什么我那么多瘤生的?!不过这次更惨 只是麻痹那个部分 人是清醒的
有点恐怖 不过我还是很大胆的捱过去了 没什么大不了

今天 也就是9月11日 因为前几个月我的接近耳朵那边生了一个释疑暗昌的豆豆
结果我没理它 怎知道不懂怎样搞得 我今天去看医生顺便去大抗癌的针 医生说可能是昌 但是可能性不大
他叫我去看专科五官的clinic 因为他说应该是瘤之类的 而且那个是在接近我们脸部的地方
医生说那边有很多神经线 如果它是瘤的话 迟点可能会压倒我的神经线 半边脸会麻痹
好像讲到很严重酱 不过我觉得应该是没什么东西的啦 迟点去检查就好了

有时我真的觉得 为什么我身上的瘤 割了又生割了又生 迟点走出一个恶性的吗?
那时后会怎么办呢?不吉利的东西会发生吗?哈哈哈哈哈 coicoicoi 不敢乱讲咧

身体状况似乎越来越差了 呵呵

6 comments:

peng said...

唉呀~~~~~~~~CHOI!!!!!!!!!!!!
不要乱讲话啦。。。我看到都要哭了耶。。。你还乱乱讲话。。。哎哟。。。。
你每次都酱勇敢, 乐观地面对,哈哈。。。厉害。。厉害。。。不过也是好的!!!!
因为这样, 才强嘛!! 像那个"好采妹", 笑口常开!! "好采"自然来嘛。。。所以。。。笑多点咯~~~笑到像傻婆也不用紧啦。。我陪你笑~~~哈哈哈哈哈~~~~~~
不用担心啦~~~好好照顾身体咯~~~~不要乱吃东西咯~~~~知道吗~~~~~~~~~~~~~~~~

peng said...

还有!!!!!! 你的标题放错了~~~~~~
应该是,"将会永远都离开我的 - 瘤",
酱菜对嘛~~~放标题都放错。。。
冒汗~~~~

None said...

lol..torng..
u think too much jor la..
nothing de..u will 长命百岁的
as well as u feel happy in life~ ^^

Gigi Taffy Chiam said...

aduh TT
u reali gt many LIU

louischa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louischan said...

有瘤的话,我就帮你吸掉他吧!!放心,你不会有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