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September 2008

乌龙

谢谢关心我的朋友
昨天我去医院检查了 哈哈哈 原来只是一个昌之类的东西
然后那个医生就地帮我割了出来 就酱咯
里面还有一点浓 所以每天都要搽药膏
幸好不严重 真是。。。。。
明天就ballet exam lo..advance found.
讲真 我没有信心咯 因为有点发烧+stamina不够
然后 我的dance又一直跳不好
老师叫我enjoy就好了 哈哈哈哈哈
加油啦

1 comment:

peng said...

恭喜呀恭喜~~~
发呀发大财~~~
恭喜发财~~~
不用红包啦。。。
哈哈~~~
祝你身体健康咯~~~
嗯嗯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