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September 2008

weekends (full of activities)

星期五

晚上跳完舞后 去 gasoline 跟 jean 庆祝生日 哈哈哈
本来打算吓她的 怎知道被她吓回 但是她也是有吓到啦
因为她不知道我有去的
觉得 jean 很幸福哦 嘻嘻
感性的 weijean 长大一岁了咯 要开开心心啊
哈哈哈 不知道咧 因为你在部落格写的东西让我觉得你很感性
不是性感啊
吃了一点东西 我还是觉得我们学校的longan "nen"(奶)
好喝很多很多
吃吃吃 就换地点 隔壁的炮兵
越来越喜欢了咯 怕会上瘾 所以还是少去比较好

ps:happy birthday to jean
jean's birthday cake
me and lenglui jean
our handphone

星期六
一早就起身去姐姐的毕业典礼 在sunway resort
昨晚已经想好了要穿什么了
哈哈哈哈 然后就化妆 wow.我不是第一次化妆啦
有过很多次经验了 所以我觉得我化得还不错 嘻嘻
去到那边 很多人一下咯 位子都没有了 因为我们迟到了
随便坐下来 等姐姐上台 很久下因为有一科超多人拿的
竟然只有我姐姐一个是master of bussiness on account and finance的
因为其他人都在外国毕业了 我姐姐就要回来办 因为朋友比较多嘛
拍了一些照片 不过在我姐姐的相机 迟点才post上来
晚上就去看nutcracker - dance space主办的
本来还以为很厉害很厉害的 结果闷到差点睡着了
还好啦 zixin跳的时候是很好看下 当然啦 他是主角
不过我不喜欢它的chorograph 很乱 讲不到nutcracker的故事出来
晚上跟gigi 和他姐姐的朋友在selayang 的old town吃东西
到大概12点酱才回家
星期日
早上的时候 有ballet trial exam 去到那边就看到siauyuin ruorong和yinpink都在那边了
我觉得我今天的表现还算蛮好的 不过有点抖
哈哈哈 下午就直接去1u meet gigi
跟他去看-钱不够用 很感动咯 有哭 然后就去singk
贵到 没有想到酱贵的咯 不过不用紧啦 开心就好
跟他买了一个一样的眼镜 很美下 喜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