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June 2011

TDS competition 2011

imma giselle. contestant no.4

huahooi. ♥oh?my prince?! hahaha. he's the prince of odette.XD
getting ready. XD
最终过了tds competition day 2. semifinal.
哈哈 结果我还是没有达到我今年设下的目标 - tds finalist.
不过没关系吧 总算过了 就如玮琦所说的 自在参与嘛 这句真的让我开窍了=)
也没有那么执著于成绩 最重要的是享受过程 不要比到不开心 ^^
说真的 过程是真的很享受下XD 虽然中间有很多打击我信心的 让我有了第一次比赛比到酱灰的感觉
但是 跟朋友闹在一起 等待出场的那种紧张心情 可能很多人无法体会 但是我却有了或是更增加了这种经验
今年的参赛者 只有一个字 瘦! 哈哈哈 历年来,很少看到没有肥肥的参加XD

7 comments:

peng said...

*like*

t0Rng said...

Haha thanks yo peng~^^

Happy Girl (◕‿◕) said...

真的是瘦。。。
有其是那个' prince' hahahaXD

Happy Girl (◕‿◕) said...

真的是瘦。。。
有其是那个' prince' hahahaXD

t0Rng said...

haha.瘦horrrr.XD 他一路来都是超瘦的.但是他讲他有六块腹肌.hahaha

Happy Girl (◕‿◕) said...

hahaXD
瘦的人比较容易练到六块腹肌 hahaXD

t0Rng said...

HAHAHAHAHA!!!!!AG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