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June 2011

跟妈咪的对话

我:" 做么姐姐酱聪明的?"
妈咪:" 我也不知道"
我:" 我读sem1就酱难料 做么他还可以读到master的?"
妈咪:" 你每天玩电脑 电脑 电脑"
....... (我转头向另外一边)
妈咪:" 姐姐没有什么朋友的 跟gorgor一样 静静的 哪里像你 一大堆朋友 每天要跟这个那个讲话XD"
我:" 酱谁比较好?"
妈咪:" 其实酱是你比较好的..(help in future life?XD)"
LOL...

7 comments:

Suet Li said...

haha cute neh x)

peng said...

LOL XD *LIKE

Gigi Taffy Chiam said...

hahah so cute!

月月~MoonMun~♥ said...

"跟这个那个讲话".......
very honest の mother XDD

seRgiO源 said...

每天要跟这个那个讲话...哈哈...

t0Rng said...

hahaha...XD

Happy Girl (◕‿◕) said...

hahahXD nt bad ahh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