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January 2008

昨天晚上,爸爸的病情好像很严重。。
跟louis讲电话的时候,忍不住哭了。。
哭得像鬼酱。。

今天去到学校,心情真得很不好。。
放了书包,走去倩的班,她也是很不爽。。
他不知道我的家里发生了什么事,结果,差点跟我吵起架来。。
然后倩就很不爽地走了。。
我那时真得很伤心。。
倩又酱对我。。
又怕。。
结果,我坐在云的位子哭。。
那时还没有人知道我哭的。。
过了不久,因为要上课了。。
我们要去上physic的时候他们来叫我才知道我哭。。
然后,珊陪我去厕所。。
安慰我。我一直哭,一直告诉珊什么事。。
我觉得真的有很多人关心我。
谢谢珊,n group。。

就酱,晚上,爸爸进医院了。。
应该没什么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