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January 2008

嗯。。
2007年过去了。2008年来到了。
很不舍得2007年,应该是我在中学过得最开心的一年吧。。
跟朋友的友情都很好。也算是最颠的一年吧。
因为跟倩多了,她又跟我多。
两个又够不顾形象地38。。
也变开朗了。
也认识了云,珊。。
还有n集团。。。
开心地迎接2008年。。。。


31.12.2007


跟倩去selayang mall庆祝生日,给他惊喜。。
结果,计划失败了。。。
别提了。反正他也有吓到。
去shushi king 庆祝。。
因为他的前男友ah jack在那边做工。。
晚上,去慧珊家bbq。他和她也有去。
哈哈。我现在才发现原来n集团全部人都知道这件事,
他们都叫我不要望他们。怕我会哭。
我说到酱,都应该懂是什么事了吧。。
结果,我们分两gang。。mahir gang 和 n集团。。

1.1.2008 - 12.00am


开AEC。。。。
一起倒数,一起喊。。。
哈哈哈。。。有点好笑地说。。
然后,我们就挖倩的CAKE来吃。
还蛮好吃的。
1am多,他载我,倩和莹回莹的家。。XD
有点开心有点伤心。
回到莹家大哭一场,又想回以前的回忆。莹又拿的照片给我看,
哭得就更厉害了。。
不过,大哭一场后真的舒服很多,也有一种放下了的感觉。
然后去吃steamboat。。晚上3am多。哈哈哈。肥死
不过,bbq的时候,真的吃不饱。。。。shhhhhh。。。。
结果,5am多才睡觉。。。


1.1.2008 - 11am
早上,跟莹,倩去sg.wang shopping..
5pm多要回的时候,接到电话说爸爸进医院了。。
因为血糖底。。
晚上去看他。。没有很严重。。。。

3.1.2008


开学第一天,去学校找倩一起去周会地点集合。。
当天才知道读什么班。。
当老师念的时候,omg!!!!我竟然跟云,云,珊和倩都不同班。。shit lar..
他们在第二班,我在第四班。。。。
云,珊,珊,倩,鸿,星同班。。。。
我,louis,健辉,thomas,凯源,运康和仪萍同班。。。。
其他的都不是很熟。。
但是,但是,我竟然跟他们不同位子,远到。。。。。
不爽。。
结果我一个人很孤单。。

虽然说是跟他们同班,但是,不是跟他们一起坐在附近。。
每一次换节,倩一定来我班找我们,或者我们去找他的。

哈哈。酱的生活要维持一年真的很惨啊!!!

嘻嘻。。我的生日就快到咯。。蛮开心的。
新年也是要来了。想到有的穿新衣就开心。。哈哈

2008年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