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January 2008

14. january. 2008

以起身就7点半了。
就慢慢准备咯。
反正都已经知道是迟到了的。。
去到学校。。
以为没有周会。。
因为看到地上湿湿的。。
怎知道要进学校的时候听到老师在致词的声音。。
结果,被sportcheck书包,liquid和镜子都被没收了。。
我亲爱的镜子。。(伤心)
周会时发生了一些不开心的事情。。
别说了。。

15. january. 2008

放学和均,倩,珊,鸿仔,jianhui,louis,sengseng 和大佬去桃源吃东西。。
吃完了,他们去红,青组练习跑步之类的活动。。
我,倩,珊就走路回家,然后去补add maths。。
晚上又去补sejarah ..
每天都补习。
晚上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哭了。
就sms给珊。。
哭了之后心情好了一些。。

16. january. 2008

今天,去到学校,心情也不是说很好。。
一整天闷闷不乐。。
上bio的时候,又哭了。。
没什么人注意到。
做么我觉得最近变得好像爱哭包了。。
shit..
就觉得在班上很闷啊。。
云,珊,倩都和我不同班。。
想到去年,我们是几38的。。
突然间少了他们的声音在我的身边,当然觉得很寂寞咯。。
很想念他们。。
看到他们每天都将开心。。
自己却变得不开心。。
真得有点怕我会有自闭症。。
放学,去pj买rojak吃。。
回到家吃饱就睡到现在。。
就酱又过了一天。。
希望明天会更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