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January 2008

觉得今年真的很多人不开心咧。
就今天而已。。
应该有5个人搞忧郁症了。。
唉。。

昨天,enqian, jianchen, xinxin, hungzai 都转到我们的班了。。
可是,为什么大家都比之前不开心的呢??
讲真,我也不知道这应该是好是坏。。
如果珊和云都转到来我的班,那就更好了。
但是,我觉得我和珊的感情这样反而比较好。。
嘻嘻。。
突然间很爱珊。。
哈哈。。

今天放学的时候,哈哈。。
看见了某些事情。。
笑着流泪。。

xinxin:
我没有东西啦。
只是看到时有点。。。。
你知道的啦。。。
也很谢谢你的关心啊。。
以后再也不会有这些事情发生了。。
我会开心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