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January 2008

嗯。。
高一生活的第5天。。
早上到学校。。
就是闷。。
去倩的班找他们谈天。。
上课了。就回班。。
闲啦。
est节的时候,老师叫我们写今年predict什么。。
结果,我写"i predict that this year 2008 will be more boring than the last 2 year in my secondary school life."
老师本来讲不可以的。。
但是最后还是接受了。。
bio节的时候,终于可以跟倩他们mixclass了。。
跟他们在一起至少会有点欢笑。。
两节就这样过去了。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没有什么开心。。
一直很忧愁。。
因为功课很多都还没做的关系吧。
才第5天就有功课。。
都傻的。
我觉得我班的老师超级勤劳的。。
每次上一节的老师都还没走,下一节的老师就来了。
害我不能去找倩他们。。
每次我的班一定是最后一班放学的。。
都不知道是好是坏。。
放学时看到表弟。。
他读1 kurnia还不错啦。。
回想我form1的时候。。
第一班咧。。
不过,考试一定是在最后几名的。。
哈哈。。
在我脑海里,form1是没有回忆的。。
很想念form2和form3咧。。
时间真得过得很快。
像当年的我,才六年级毕业。。
form1的时候每天哭。。
因为很不舍得小学的朋友。。
现在,我终于明白什么叫自己有自己的朋友,很少会和小学朋友联络回的。。
现在都form4了。。真快。。
觉得自己很像大姐姐酱。。
惨了。。我老了。。
多几年,就上college咯。。
还有两年的时间来给我享受中学生活。。
希望时间不要过得那么快啦。。
明天学校放假咧。。
说好了n group一起去louis的家玩。。

希望快点能适应高中的生活+在班上一定要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