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September 2009

belated birthdae celebration









昨天去1u 跟jean补庆生日
结果他没有很惊喜 因为他已经猜到了
算了 唱完k 就去玩棒球 我昨天才知道1u有棒球场
很好玩下 不过手真的很痛
thomas超厉害的 10次9次打中 虽然不是全垒打 哈哈哈
我还不赖啦 至少有打中 XD
过后看tsunami
有感动咯 不过我还是觉得the day after tomorrow好看点
6点 载他们去放风筝那 因为他们要放烟花给weijeanXD
哈哈 不好意思咧 因为要赶回家吃晚餐 所以不能跟weijean看烟花了
hahaha
我满佩服他们的 5个人挤我车的后座
本来只能两个人坐的说
哈哈哈 michael 最惨啦 谁叫他是最小只的

完 明天我要去逛街血拼XD

1 comment:

peng said...

wah, then this whole holiday u mah almost everyday go out??
haha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