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September 2009

<3

最近又追看偶像剧了-败犬女王
本来没有很想看的 因为对那个女主角没有很喜欢
但是假期很闲下 就上youtube看了
就知道一看就会不停地追下去 结果用了4天才看完
比起命中注定我爱你快很多

败犬女王-很感人下 是说一个33岁的女生还没嫁得出
也是说姐弟恋的 因为上次在facebook玩心理测验
说我姐弟恋的几率是100% hahaha 所以就看了这套戏XD
...........
开玩笑的啦 我才不信这些心理测验咧
其实姐弟恋真的还蛮难接受的 想想看 女生比男生大8岁咧
不过还是要靠感觉啦 对吗?
我也还真怕我嫁不出去的 =(

里面有很多情节都很浪漫呢
为了爱 可以牺牲一切
唉 偶像剧情节 会出现在现实生活吗?
80%不会吧 因为在现实生活的恋爱没有配乐 哈哈哈哈

5 comments:

None said...

嫁不出去?!
你想太多了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是咯..你讲到有点夸张..
别想太多..只是还没遇到而已..

peng said...

hahaha~ xD
ohya...now i know why liao...
coz 没有配乐....
ya hor...got 配乐 only got the feel...lol xD

aiya~~ u won't 嫁不出去 de lah~~
if u worry, then i lagi worry loh....
i look like "big small kid"....
hahaha~ xP

Jayhan said...

torng ah torng,
i feel tat u will gao 姐弟恋 leh.
cz u gv me a vy ‘man' de fell...
hahaha~~~
no ppl wan u then.....

t0Rng said...

==.... i dunwan be girl girl in front of you only.XD
hahahaha
im very girl de actually.
hahahaha
hmmm姐弟恋ar
wont 排挤de actually.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