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June 2009

星期一翘课去考车 成功了 也拿到车牌了 嘻
过程我不说啦 很长篇

三天在学校 感觉有点像考完了spm酱 很少老师进班 也没什么教课
旧衣打扮朋友对在一起谈天 开心
今天去了在学校礼堂的不懂什么fair.. 就关于college的
erm 我应该是读taylor的啦 如果进到的话啦
很烦 不知道要读什么 broadcasting, mass com好像很多人读 竞争一定很大 所以就算了吧
有想过 actuarial science 但是thomas说超难读 malaysia只有3个是成功的 不知道啦
所以也取消了这个念头
pharmacy,呃 science的科目 不是很有兴趣 我的science科目也很不dim
architecture,我不在行
hospitality management,妈咪说没什么用
performing art,想 但是很难(应该没有一科是容易的吧)
business,应该还是这一科吧
我也不知道啊 烦 谁能给我意见?

下午 因为没人得空 我只好自己驾车去piano class
hohoho 还蛮爽的 嘻嘻

晚上pasar mal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