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June 2009

终于比完了 我 没有进final
讲真 真的很伤心下 因为已经第二年了 aiks 不过我承认我是差啦
aiks..elimination 的就不想讲了 因为我进不到

今天去看finals category2 就是我的那个category..
erm, huahui是真的很厉害下 他拿第三 wow..congratez congratez
然后 讲真我是不知道为什么chloe会进到finals lo
我觉得我去年比他跳到好XD 他跟我去年同piece
我不服啊!!!
他的enchaiment class 是应该跳到不错啦 不过他的dance..
haih. suan le
我要闭关练功两年 去参加category1
等我 但我不是aim 1st price 我是aim 进finals
hahahahahaha
1st price 太难了吧 除非是天生有potential吧
我自认physical不好 等我考完试 我就去上pilates
等我
hng

yeah!!!adult category
1st price - elynn chew. wowow..实自明归la..
2nd price chang hui tze... 我很喜欢她
3rd price suhaili. erm.已经遇了 哈哈哈

jiaxi cat1 1st price.. 她真的很厉害
其他不讲了
等我有心情再写啦

2 comments:

peng said...

dun give up, GAMBATEH!!!!!!
i support u~~~~ ^^
muacks!!

t0Rng said...

haha..touch @.@
muakmu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