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June 2009

"EIGHT"

早上去selayang mall跟louis 他们打羽毛球
erm....我觉得我的羽毛球技术还蛮不错的 kakakaka

next round
mc donald. 不是很想吃 对mc donald有点厌倦了
刚好看到泰国fair还是什么. 有芒果饭!!!!!!
跟qian一起买来吃 ah!!! 我超爱吃的 又很久没有吃了
有种幸福的感觉 啊哈哈哈
八了很多东西

next round
因为我不喜欢吃mc donald的关系 他们就陪我去吃papa kopitiam
继续八

next next round
bowling 场
haha, thomas那个电灯泡 跟qian 和raymond 玩bowling
而我 jun, yuinkhang 和 louis 再继续八 谈心事
很喜欢那种少少朋友坐下来谈心事的感觉 很舒服 呵呵
一定还有机会的

会的时候哥哥来载我
在车上一直给脸色我看 我会驾车了就不会叫你载我了
hng
等着看

晚上又补习 闲
不写了 拜

2 comments:

蘑菇 said...

八一整天的感觉
哈哈哈

t0Rng said...

haha.对
很开心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