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June 2009

munyee's birthday

人物: louis yuinkhang thomas torng qian meiyee munyee zhenyau yongming raymond yaohan kenn soon

heeeee.
刚从midvalley回来
讲一下我今天的行程
早上 妈咪载我去kepong central ktm跟qian louis yuinkhang会合
我们先去mamak吃早餐 呃 我承认我很大吃 maggi mee goreng kosong, roti canai kosong + 2杯teh o ice limau
哈哈哈 吃和喝的都double XD
谈下天 记得我们上一次去那边吃 是我从日本回来 圣诞节的那天 很开心咧 很喜欢少少人一起谈天的感觉
10am yaohan 到了ktm 就去找他咯 刚好thomas考完undang来跟我们会合 他竟然一次gaodiam?!?!?! hng..
算 因为我第一次没有读好好 所以才会fail 如果我认真读 一定pass的(自己在骗自己)哈哈哈 开玩笑的
出发去midvalley跟munyee庆祝生日 本来是一起去的 因为早上meiyee已经在kepong ktm等的关系
然后munyee就想说先搭去那边陪meiyee 怎知道那班火车没有在kepong ktm停 munyee只好先去midvalley
很乌龙
在kepong central遇到yuanxin的哥哥- yuanzhen.. 他刚从ns回来 黑了很多
谈下天 从他口中我学会了一句新的粗口- 傻海 哈哈哈 听起来蛮斯文的啦
....
到达midvalley,被某些推销人员"阴"了一下 本来说是捐衣服之类的东西可以打这个电话 blablabla
过后就叫我填资料 只是做survey的东西 填了才讲要捐钱 tmd 还要我们全部人一人捐rm10..
我们大概都有8个人 每个人都捐他不是很赚到 虽然讲是慈善之类的
但是要捐自己在外面捐也可以 路边的 没什么可信率
最好笑的是 louis竟然拿出他的leo club卡片 跟那个人讲我们也是常有慈善啊 之类的东西
然后我们就假装赶时间逃掉 XD

跟munyee, raymond会合
去吃韩国料理 叫了杯green tea 超难喝 有种怪味道 就把它给了louis 哈哈哈
而我就去买coffee bean来喝
谈天 blablabla
meet kenn & soon
下一场 singk
唉 途中发生了很多东西 soon真可怜 就酱被那个废材liok了rm50
事情是酱的 之前本来说要看戏 我跟louis就走在很前面 当在escalator的时候 看见soon跟一个男生讲话
我们就以为是他朋友 没理 我跟louis两个人就先去看有什么戏 等了很久都没有看到他们
call给qian问什么事 原来soon不小心踩烂别人的鞋子 那个男子就要他赔一双鞋子
回到escalator那边 qian说那个男子很lanc
过后才知道munyee kenn 和 soon跟那个男子的妈妈去买鞋子了 本来我们说赔他钱 他不要
通过电话那个aunty竟然带munyee他们去买quicksilver的鞋子 rm69.9
hello,他之前那双鞋子很明显是翻版quicksilver咯
munyee他们竟然赔了一双rm69.9的quicksilver鞋子给那个男的 我们就很不服气
先分头找munyee他们 blablabla
然后
到处去找那家人(骗钱之家族) 跟他们理论
本来以为找不到了 无意间被qian看到那家人 yuinkhang就开始说话了
那双鞋子都已经是又烂又惨了的 不然哪里可能一踩就烂 有头脑的人都懂啦
那个aunty 还讲不知道哪里有卖拖鞋 就带munyee他们去买quicksilver的
到处都有啦 aunty!!!!
hello 那双旧的鞋子看起来给他最多rm15 虽然图案是quicksilver 牌子 但是又烂又旧 很明显是翻版的咯

你要我们赔新的quicksilver 正版的鞋子?!很不公平咯
而且那男子身穿le feh.根本不像买名牌的人 =p
就谈起 susut nilai
然后他们说之前那双鞋子是rm39
ok lor,将你给回我们多余的钱咯 rm40我们出
他还说我们斤斤计较 aunty 你要知道我们还是中学生咧 你的儿子 至少也20岁吧
你酱来liok一班中学生的钱 很没有品咯
过后他只给回我们rm20 唉 只能说算了 ahsoon, 就当作破财挡灾吧
ps: 我很欣赏yuinkhang. 因为都是他在谈判 哈哈 我欣赏你 XD

singk
拍照 唱歌 切蛋糕 原来昨天是kenn的生日 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

5pm
louis yuinkhang kenn soon thomas 回家
我们又下一场 GSC - monsters vs aliens 3D
戏院里超冷 那个眼镜也带到我们很辛苦

8pm
各自回家 我去了icon买了一件裤子hohoho
meet mummy, 陪他吃晚餐 (ps:我没吃!)
回家

今天真的很开心 很喜欢跟朋友出街 下次一定要再这样


happy birthday to munyee & kenn

2 comments:

蘑菇 said...

louis n yuin khang dim aar~
1 leo club 1 keng sou~
hahaha

peng said...

哈哈...你讲"最好笑的是 louis竟然拿出他的leo club卡片"...
真的是最好笑的....呵呵呵...

walau...酱的人都有的??!?!
岂有此理....不过才还回你们那二十块....唉...
你们还那个偶巴桑二十块就差不多啦!!
cheap野啊...酱来骗钱....
哈哈...geng啊, yuinkhang谈判, 真的值得欣赏一下的...哈哈!!
不过最佩服的就是你们还拿susut nilai来讲...
不愧是准备考spm的学生....哈哈哈哈!!

不过貌似你们那天都破了很多财咧...
呵呵...以后小心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