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March 2008




-------------------------------------------------------------------------------------------------------
昨天在新家吃steamboat
什么东西都没有
因为新家嘛
很多东西都还没买齐
姐姐带男朋友回来
蛮奇怪的
哈哈

星期五跳舞的时候
晓盈姐姐讲我退步了
他说之前一次比赛时候得我也没有那么差
有点难过咯
我一定要努力练到好像以前酱好
虽然知道这次是进不到final的啦
但是至少我有努力嘛
对不对
哈哈哈

然后今天早上跳完舞就去the curve看cheerleading比赛
看到我学校的
其实 我学校的也没很差
好笑的是
我没有支持我学校的team
反而支持st mary的team
哈哈哈哈
有点背叛的感觉
哈哈哈哈哈
看完了我想看的team
就和企去走走 吃东西
买了一个放tissue的带子
很美下

最近很喜欢“恶作剧2吻”着套戏
觉得很好看和很浪漫
也很喜欢林依晨 和 郑元畅
明天又要读书了
很闲啊
每天都过着酱的生活
又搬新家了
每天要早早醒
怕迟到
哈哈哈哈哈
好啦
要睡了
晚安 地球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