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March 2008

25th march 2008


这一天 应该算是倒霉又开心吧
早上pj节 就下去考试咯
下课的时候 就上班拿钱去食堂
怎知道 我和倩的钱都被偷了
他连我的钱包都偷走
我的那个钱包从五年级用到现在
很怀念它 也很有纪念价值达!!!
唉 伤心
钱包里面还有rm70。。
真的是伤心死我
我的rm50要来买calculator的
整天就很不开心
原来不只我跟倩
还有很多人都被偷东西
给我知道是谁 一定打死他
晚上就跟louis.yuanxin.hung.qian.jean and jean's sister去selayang mall看杨宗伟
他的签唱会
他的头真的很大咯
哈哈哈哈
不过 还蛮有他在电视上的那种味道
唱歌还是很好听
gud
如果我没有不见钱 我回去买他的专辑拿他的签名的咯
不过还是算了吧 况且我没有很谜他啊
嘻嘻
看到很多朋友咧
童文棋 高了
哈哈哈
他好像不是很认得我
也看到amanda
然后就跟hung.qian.jean.jean's sister去吃shushi king
hung请咧 gentlemen 喔 thank you ar
谈天谈到很开心
10点酱才回家

--------------------------------------------------------------------

26th march 2008

一早去到学校
倩很不爽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下课时 就叫hung帮我收班费
那时 就发现他的举动很奇怪
他就死都不给我过 挡着我的路
又收了一些东西在背后
我就觉得奇怪 就问他:“做么,要给我东西是吗?”
怎知道 他拿了一架570 calculator给我
吓到我 原来是n group他们送我的
很感动咯 就哭了出来
谢谢你们啊 很开心 很感动

下课过后 恩倩跟我讲做么他不爽了
XXXXXXXXXXXXXXXXX(不可以说出来)
我们有一个打算-推出n group
不过 还没确定她是不是真的要
唉 不过以后我们还是可以做好朋友的
只是不是n group的一份子了

收班费真的很辛苦
hrrrrrr
讨厌那个lim tse yin
我看死他明天也不会交班费
如果他再不交 我就骂他 哈哈哈哈

thanks n group
really very touch
i really didnt aspect that you all will bought me a calculator
thanks..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