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March 2008

上个星期五 分班了
我的班没有很大的调动
就是喜得一个人换罢了
很可怜咯他
然后换了第一班的印度人来
唉 全部都很聪明
不过 makmur 班比较惨咯
简直就是90%的人换到完
很可怜 我明白他们的感受
因为全部都是很聪明的人
压力很大

今天老师换位了
我知道是因为我们太吵了
唉 后悔了啦
本来可以跟鸿坐的
现在还要是坐第一个位那种
跟丘皇 第四名的咧
很闲咯讲真
虽然是讲会听课啦
不过 我还是比较喜欢后面的位子
第一个位太压力了
又不能讲话 吃糖果 睡觉
一定要每天跟别人换位才可以
不是我讲不想跟皇坐
只是有时真的会很闷


* 能每天见到他又有什么用
不属于自己的东西
就是不属于
勉强有什么用
只会让大家都辛苦
要开心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