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March 2008

15th march 2008
这一天
很难忘
跟蕙企的朋友上云顶看星光传奇-星光帮的第一场演唱会
很期待的
早上去车站集合
很尴尬下
因为都不认识的 很奇怪
到了云顶 就去 outdoor themepark 玩
有种不想玩的感觉
因为我本来就对过山车之类的没有兴趣+怕
但是 勉强得玩了几个
玩到大概3点多
去吃mcd 然后 check in 1st world hotel
在那边睡了一下 然后洗个脸 准备去看星光传奇演唱会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开心
去到那边 就等咯
他们没有准时开始
大概8点15分酱才开始
一开始 大家都很high
第一个出场的是周定纬
很yeng咧 之前我没有什么喜欢他的
演唱会过后有喜欢咯
第二个就是林宥嘉啦!!!!
唱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他真得有很像他!!!
这也应该是我很谜他的关系吧
哈哈哈哈
不过 林宥嘉唱歌是真得很好听
第三个是鸭子
他很可爱 很甜美
蛮喜欢他的
我很喜欢他唱遇上爱
这首歌很适合他
第四个是潘裕文
哇 讲真 我觉得他的受欢迎度有比林宥嘉多咯
很多人都很喜欢他
第五个是许仁杰
他的裤子很可爱
哈哈哈哈哈
我没有很high 也high不起来
可能是因为我周围的人都喜欢潘裕文
当林宥嘉唱歌的时候
我想high但是他们却没有出声
我有不爽

算啦
最后的时候 他们下台派海报咧
我们有很近距离地接触
哈哈哈哈哈哈哈
跟许仁杰握手
yer
但是没有跟到林宥嘉握手
后悔和失望
海报又没拿到
最后的时候有ancho
常蛮多首歌的
哈哈哈
林宥嘉有唱你是我的眼咧
真得很好听
潘裕文唱离人
周定纬扮杨宗伟唱背叛
哈哈哈
大概11点30 完
很不舍得
海报又没拿到
就酱 在1st world过夜
第二天搭巴士回


星期一的时候 均有跟我说他跟潘裕文握到手
气死我
很羡慕他咯
又拿到3个海报!!!
我的天啊
我求他给我
哈哈哈哈
他答应了
谢谢你啊均
爱死你了
我终于有林宥嘉.潘裕文.许仁杰.周定纬.鸭子的签名海报啦
开心死我
在学校开心了几天
哈哈哈哈
现在还是很开心啊
不知道要怎样报答均
均,你要什么跟我讲
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