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November 2007

昨天从云顶回来。。只有我 琦 weihong jianhui 回来而已。
因为我 琦和weihong第二天有跳舞。jianhui要睡觉+看戏。炸到。

这两天,很开心下。
第一天早上,我去载琦然后去louis家。
过后等齐人,weihong载我们去车站。meet他们。
到了云顶。走路去RIA APARTMENT的时候,我看到有一个人很像水兴。
我就叫jianhui看 他就讲不是 我就call他咯。
结果是.他就去ria apartment找我们。
他走了后,我们去1st world玩和吃东西.
我们分两gang。不懂做么
我们去玩射箭 我很差(自卑)
然后去snowworld.nice memory inside there.haha
过后,他们请我和琦喝starbucks coffee..wow..thanks ya
喝+谈天。then.回apartment玩truth or dare.
ohno...很难忘的回忆咧。我的第一次。什么的第一次咧?shhhhhhhh
真的很难忘。都很好玩啦。开心就好。
凌晨的时候,出去走走。遇到游客。竟然跟他们一起颠起来。
在那边开大大声的音乐。跳舞。。。。
还被hotel的管理员下来投诉。好笑。
3点多才回apartment。。睡觉。睡了差不多3个钟酱啦。
第二天才去theme park outdoor 玩。。
本来我不玩那些roller coaster 的。被他们逼到一起玩。

*flying swing
*pirates
*flying dragon
*car - roller coaster
*roller coaster (2 times)
*go cart
*marry go round

玩玩下。上瘾了。哈哈。

傍晚,我 琦 weihong jianhui 回家。
下到去,bus full already.take taxi back.talk many with jianhui.
then,reach kl sentral.take ktm back kepong sentral.train broke on the way.
go down kl then take other train back.wait nearly 1 hours something only reach kepong sentral.

这次的云顶之旅。很开心和难忘下。。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

now: THE SLAVE PRINCESS concer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