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November 2007

这几天都要借哥哥的电脑用着先。因为我的电脑的msn有点问题。。
今天又跟N集团 + 莹.伟鸿 去 sg.wang 唱k。。
蛮好玩的。。唱到喉咙都要破了。
然后,louis 帮我拿我的电话去弄华语。。omg。rm80..有点贵。。。。
我们又去 gasoline 吃东西 + 谈天。。errr..玩了一些很废的游戏。不过,很开心。。
讲真的。。我真的很开心参到他们这一堆朋友。。生活也开心了很多。嘻嘻
然后,enqian 没有去云顶。。我也不能去了。
因为他怕鬼。。还有,他的mummy也好像不给。
回家的时候,哇!!!louis竟然有带恶作剧之吻的带给我咧。。。。
他还骗我讲没有。。但是,真的很谢谢他咧。。
今年的爱我青年我没有去咧。。有点可惜。。。。
不过不用紧啦。。明年吧。。

1 comment:

peng said...

good la....got so good friends....must appreciate...haha...but also remember me oh! =P *friends forever* heh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