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November 2007

呵呵..哥哥不知道去了哪裡.. 借用他的電腦.. 因為有中文之心..
剛看完了宁的日記.. 覺得她很有哲學咧.. 華語也很好..很久没有写华语字了.. 华语烂到..
哎.. 今天一早.. 有股冲动想要告诉他,其实我喜欢的人是他.. 但是,我不可以说出来.. 不然,我应该会成为千古罪人吧..
真的很想让他知道..但是,他知道过后的后果,我真的不敢去想.. 她会讨厌我吗?
但是,我总算放下了一些.. 之前,我听到 first love 这首歌,我一定会哭的.. 但是今天却没有.. 只是感触.. 想会我们有说有笑得日子.. 我们也应该只有回忆吧.. 嘻嘻..

学会放弃,
在落泪以前转身离去,
留下简单的背影;
学会放弃,
将昨天埋在心底,
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学会放弃,
让彼此都能有个更轻松的开始,
遍体鳞伤的爱并不一定就刻骨铭心。
这一程情深缘浅,
走到今天,
已经不容易,
轻轻地抽出手,
说声再见,
真的很感谢,
这一路上有你。
曾说过爱你的,
今天,
仍是爱你。
只是爱你,
却不能与你在一起。
就如爱那原野的火面合,
爱它,
却不能携它归去。 
每一份感情都很美,
每一程相伴也都令人迷醉。
是不能拥有的遗憾让我们更感眷恋;
是夜半无眠的思念让我们更觉留恋。
感情是一份没有答案的问卷,
苦苦的追寻并不能让生活更圆满。
也许一点遗憾,
一丝伤感,
会让这份答卷更隽永,
也更久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