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January 2011

一个人

阳光温度低于18度的早上
我...

一个人醒来
一个人刷牙
一个人冲了杯无糖的咖啡
一个人烤了片大麦吐司
一个人和jiji玩 (我没有东西叫jiji XD)
一个人看了一本很无趣的翻译小说
一个人弹了首肖邦的一分钟圆舞曲
一个人在院子里跳起了不规律的舞步
一个人闻着有点干燥的菊花香
一个人看着那片不刺眼的阳光
一个人坐在有点荒芜的草地上发呆

我....

一个人完成了很多事情
一个人也很自在的活着
除了 左边心的位置
偶尔有点空空外

一个人
我也很好

y.g
这边文章太适合我了
哈哈

3 comments:

peng said...

*like*

hahaha. here not like facebook. jia jia imagine can click "like" loh. ><

t0Rng said...

hahha..XD
i also *like*

Jayhan said...

当你一直是一个人的时候,
你不会觉得自己一个人是孤单的。

可是,当你爱的人离开了你,
而你变成了一个人才会真正的觉得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