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January 2011

为什么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你就是这么的不长进 你几岁人了 就算连我 我自己都觉得我比你会想得多
做工 要学的 不是什么收钱 开单这些东西 这些都不是重要
重要要学的东西 是如何跟别人接触 如何去面对社会的现实 如何面对别人对你的眼光 如何争取自己想要的东西
为什么你就是那么在乎这些东西 站个12小时 那又怎样 别人不是也这样做
每次只会说 我学到什么东西 我什么都没有学到 他叫我做到几点几点吗 回到家就一直投诉投诉
你有嘴巴 为什么不去问 不去争取 什么只会回到家跟妈咪投诉 妈咪讲一句你顶十句
一直讲妈咪逼你去做工 你自己说 你不做工在家里做么 玩电脑 上网 睡觉
你这样就学到很多东西 拜托 自己用脑想想好不好 你不是4岁小孩子了 你要为你的未来打算了
每天做工后 迟回家甚至迟到凌晨4-5点 11点的时候只跟妈咪说你会迟点回家 你的迟是到几点
4-5点 你以为这叫迟点 你只会一直顶撞妈咪 说已经跟你说了我会迟点 你还要担心什么
你不知道妈咪每隔一两个小时就起床看你回来了没 为什么你就是那么不会想 为什么!!!!!
妈咪不年轻了 他还要为工作烦 为什么你不为她想想 你知道她真的有多担心你吗
我今天真的看不下去了!!!! 你知道你的每一句有多让人心痛吗 不要说是妈咪 就连我也觉得很伤心
我甚至听到妈咪的声音在发抖了 我真的拜托你 长进点好不好 好不好 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