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November 2009

狼狈

wow.so sweet ar.singing love song.haha
i like her birthdae cake.XD








今天很狼狈=.=
就从cekap那边讲起 12点多的时候 跟xian他们一起去吃面 cekap楼下的面档真的很好吃下
然后就开始了4个小时的sejarah seminar..
LOL..跟小学朋友吴贵文同班 还有aaron alvin..XD
我们做那个位子冷到..............
不过还是忍到放学
放学5点 要赶下一场 外面有下很大雨 要上车都不容易
本来 神童他们说拿雨伞给我的 为了不麻烦他 结果我就跑上车
过程超狼狈 因为下很大雨的关系 地上都淹水了 我只好大大步跨过去
便跨便跳 很丑
又因为我是穿拖鞋的关系 又要跑 一只鞋子竟然脱掉了 另一只的根脱掉了
回头看 鞋子在后面 只好跑回去拾 另一只的鞋子又烂了
omg!!! 结果我就两只拖鞋脱掉 空脚跑 哈哈哈
为什么要跑咧? 过后才发觉自己很狼狈 又很paiseh
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到XD
所以说 做事情要慢慢来 不要衰冲动 不然就会好像我将狼狈=.=

晚上 去clubhouse庆祝pennie jiejie的生日
嗯 她很美XD haha
这是无可否认的啦
ahken korkor,pennie的男朋友 自己作了一首歌 还自弹自唱给pennie姐姐咧 虽然没有很好听
还有99枝玫瑰花XD sweet dao....

不久我们又赶下一场了
昨天大姨妈去世了 去拜拜他
唉 享年69岁
以前我对他其实没有很有好感 但是他去世后才了解
为什么要有这样的感觉咧? 人生其实没有很多的时间 总是要离开人间
为什么要有怨恨?
现在的人真的很化学 所以我们应该珍惜身边的人
不要失去后才来要珍惜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
you'll never know what you gonna get
just have fun with what you are going through
will be a moment where you'll miss it the most

2 comments:

peng said...

哈哈...可怜。 ><
你真的很狼狈下。没关系啦...狼狈完过后就会行好运啦~ 呵呵 xP

Anonymous said...

呵呵 我有看到叻
你拿着鞋子跑的时候 XD
不过那天真的下很大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