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November 2008

男人根本不懂什么叫痛
今天跟两个“大肚婆”谈天 她们都在讲生仔经
我就坐下来听 结果被我表哥讲我很八 哈哈哈 我承认啊
她们一个是我表嫂 一个是我表姐
表嫂这个是第二胎了 这个星期应该都要生了
表姐就应该是明年年头
表嫂讲她的经验 原来生小孩 盘骨会张开 听到就觉得很恐怖
然后咧 自然生的话 要出院的时候 必须“上大” 可以想象到下体是多么的痛吗
然后不可以坐着上 一定要蹲着 因为坐着伤口会裂开 omg..
我听到的时候 就觉得妈妈很伟大
表嫂就说 女人啊 就是这么辛苦 男人就轻松
那天我表哥还说 哎呀 很容易的啦 一下子就出来了 ==
他们说就容易 他们根本不明白那种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