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November 2008

今天晚上就要去日本了
所以一定要写写日记


昨天才知道不能带电脑去 因为那边的宿舍不允许的
因为那边的rules很严
然后就告诉他 因为我们讲好了的 我在日本的时候就要用skype来连络
所以我不想他每天都开着等
他昨天问我几点的机 我说11.55pm
结果他却误会成早上11.55
他昨天也说过晚上会 call我 我等到2点多就睡着了
4点多的时候 他send了一封msg说b4 9.30会打给我
结果他早上7点多就打来了
他说他回着马六甲 听了有点伤心 因为本来以为他下午会on9的
哈哈哈哈
拜三那天跟他去看madagascar2
坐他隔壁的时候 我竟然没有什么感觉 我应该要觉得很开心 很兴奋才是啊
为什么的???
过后他载我去selayang mall的时候 我们也没有话讲
他跟他姐姐就走在前面 而我就自己一个走在后面
结果那天蛮不开心的 就觉得我跟他根本就是不同世界的人
跟倩讲了那个过程 眼睛就湿湿了
说真的 我去日本 最不舍得的当然是我家人啦
第二就是他 然后就到我的好朋友
但是还蛮开心的就是我最近跟他的感情很好咧
我没有什么野心 就只想跟他的感情一直维持这样

5 comments:

+iing said...

彤,别灰心!我相信有一天他会明白的。你的努力也不会白费的!!我们永远支持你!!永远陪伴着你度过每一天。

peng said...

torng~~~ i will miss u de~~~~ one month leh...one month won't see u online ah....hmm...already missing u la~~~ AHAHAHAHA~~~ although i know now u're in japan....but anyways....maybe if u got a chance to come up here, juz wanna tell u, "GAMBATEH!!!! I will always support u!! Best frens forever ya~~" (haha...me and upstairs that one will 永远支持你 de. LOL.)
see ya when u're back!! ^^

+iing said...

what you and upstairs that 1 u do know me meh ??? haih yo ... yann torng gambateh n have fun at japan ... you can do it support you 4ever....^^

peng said...

==...i know u~~~ upstairs that one...hahaha~~~ i know torng oso...hehe... TORNG GAMBATEH AH~~~~ HAVE FUN TOO!! muacks!!

t0Rng said...

hhahaha.thank you ar upstairs' buddies.
muacksssss.
i will gambate der.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