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August 2012

八月尾了 wow 时间过得很快 再多半年我就21岁了?! 可惜 我的21岁生日会在adelaide度过 我大概可以想象到真的会一个人唱祝"我生日快乐"吧. 好啦 也是一个不错的经验 =)
随着时间的流逝 大家都似乎长大了不少思想成熟了不少 当然当中还有长不大的孩子

我学会了什么叫做现实 那件事大概过了有一年多了吧 因为钱 把自己人逼到死角 而现在 却又开始靠近你占你的便宜? 我承认我没有我妈那么大方 妈咪不介意 我只能站在旁边冷笑 呵呵~

其实很多事情 我不说 不代表我没有心事 只是 我还真的不想把不开心的事情说出来 因为我觉得那只是把那伤口再一次叫醒 所以有时宁愿做一位聆听者 =)

3个月前的一个舞蹈比赛 我发生了非常非常大的一个失误 这一跤真的跌得很痛 虽然已经过了3个月 但是几个星期前 跟老师谈到这一点 我眼睛竟然还会泛泪.. 但是我会慢慢爬起来的 =D

3 comments:

EnQian said...

ah torng~我想听,也想说 =')

t0Rng said...

qian~ when you free. come my house overnight lar we keng sam si..

EnQian said...

ok ON!! but i stil gt 2 weekS then wan leave kl jo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