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August 2012

2012最后的相聚

往后的四个月 都没有人
三更半夜 闯进我的家里 说:"torng借个厕所..torng我们来过夜啊..torng我睡到很辛苦咧...."
跳完舞后 一个message说:"eh.hungry ler. lunch?" 然后就驾车来载我一起去Rawang吃午餐..
大家都分散到东南西北 有点不舍得 以后也可能一年只见一次面 只希望友情依然存在 记住以前我们的那些年 12月有机会的话我们再到penang相聚吧!! 我爱的hamjimpeng+hung

2 comments:

EnQian said...

彤,我爱你 <3

Jayhan said...

我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