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February 2011

是自己给自己的压力?
坏消息 我的ielts只拿到band6.0 =( 只差那么0.5
就这样 我进不了monash university
其实 我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那么执著在一定要进这间大学
虚荣心? 可能吧 再怎么说 我姐姐是从monash出来的
应该是从去年开始 我就一直在追随我姐姐的脚步 因为我实在真的太敬佩她了
虽然她不是很top的学生 但是她的每件事都是那么的顺利
我也想像她 没有任何阻碍的 顺顺利利进到好的大学
不只是我自己 爸爸妈咪也想我进到
唉 可是自己就是不争气 成绩没有姐姐那么好
虽然说 taylors也是一间不错的大学 但是为什么我现在的心情就是没有理想中的开心
好吧 我承认是我的虚荣心
姐姐对我说:"与其你进到monash而考到很烂的成绩 为什么不要读一间虽然不是很有名的大学而考到不错的成绩? 社会工作的时候 没有人会看你是从哪间大学出来的"
好吧 我听进去了 =)
姐 在新加坡做工做到不开心 就回家=) 家里永远是避风港 ♥

2 comments:

Gigi Taffy Chiam said...

我也觉得学校其实不会影响成绩很多,最重要看自己的努力和享受的过程。总不觉得进到名校成绩就会好。还有我相信你姐姐不会做任何事都没有阻碍顺顺利利的,没有可能这样的,是有的只是可能你不知道?可能往另外一个角度想,你的程度是到6.0,就算给你勉强搏多0.5进到了,可能会更辛苦压力不开心?
:) cheer!

t0Rng said...

=)
thanks for your opinion~~~
没错 他的烦恼 可能我们没看到
不过我还是很敬佩她 <3
是咯 不可以逼自己进没有能力读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