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August 2009

不知不觉 已经form5了. 还有几个月的时间就要离开这所学校了
在这五年里 有开心的 不开心的 生气的 都在这里发生过
*真的很不舍得离开 其实我们真的要尊敬老师 试想想 他为我们付出的东西
*而朋友 是我们在学校里能留下的最重要回忆
世界上没有永远的敌人 就别再为了一些小事而争执 能相处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当我们出到社会 才会懂得什么叫做真正的友谊 XD
*课业 哈哈哈 别提了 真的每次都是临时抱佛脚 我相信 我肯定得不到我想要的成绩
毕竟 我没很努力 wuwuwu.. 后悔
好吧 该努力的时候了
在这几个月里 我都要很珍惜每一天在学校的日子 留下美好的回忆

1 comment:

peng said...

i will miss u de.... =(
that time we not same school liao....
sure cannot often see u.....
that time we must still keep in touch ah~~~~!!!!!!
dun forget me oh~~~~ ><
i won't forget u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