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August 2009

birthdae honghong

昨天是honghong的生日 
就从晚上说起好了
晚餐就去batu caves的新记吃晚餐 庆祝hong的生日
然后就回我家 切cake. 又是secret recipe的 chocolate indulgence..
大人们就开酒来喝 我们就喝香槟咯
水兴call我叫我出去yamcha 但是我有约 就没去到咯XD
大概十点半酱 就跟表姐表弟去ahken哥哥(pennie jiejie's boyfren)'s 哥哥开的"甜品哥哥"yamcha
他很废一下的咯 一个读医生的人竟然可以酱幼稚 哈哈哈 不过他也有认真的时候啦
我点了一个椰果西米露 不是很好吃 我吃到有一点牛奶的味道 我讨厌牛奶
大概11.45pm,就回家咯 本来还以为不用给钱的 哈哈哈 就ahken 哥哥请我们吃咯(可能他回家跟他哥哥claim回)
然后ahken要回家拿东西 路上我们看到云顶那边有烟花 才知道已经过了12点 就在车狂喊merdeka 哈哈哈
他拿了一粒苹果和laptop.然后就回penniejiejie的家
他竟然乱丢苹果种子在highway!!我和meijwin就一直在那边跟他吵 扯到去野狗和该死的人 哈哈哈 就在我们互吵的时候 他没有很专心地驾车 突然间有几个人站在highway的flyover旁边 开手机的登在那边挥来挥去 原来下面有警察block 他们(大过我的)讲他们那些应该是刚去clubbing 有喝酒的 所以就停在旁边不要给警察抓 我们也突然间慌乱了 因为后面坐着4个人 我们不想陪rm300 meijwin叫我sok去下面 因为我在里面是最矮的 也最小只啦 哈哈
我也有小只的时候XD
然后他们就用那laptop来遮住我 tern就开书来遮着我的头 哈哈
幸好没被发现 很惊险 也很刺激 哈哈 过了大概0.5km ahken哥哥开窗骂:" bodoh! balik rumah!!!" hahaha
很好笑
过后就在pennie姐姐家谈天 他和meijwin姐姐在那边涂指甲油 我就上网咯
大概4am才回家XD
本来还讲今天早上要去吃早餐的 怎知道一起身就1pm了 
是时候读书了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