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April 2009

放手

唉 3年多了 真的忘得了吗?
我真的好希望他部落格里的那个你是我 但是原来我不是
伤心 心痛 (没有流泪)哈哈 亏我还笑得出
朋友都问我为什么要为了他 就这样浪费了我整个中学青春 我也不知道
他一直都只把我当作很好很好的朋友 都是我自己一厢情愿 自作多情
之前还以为等到了 有机会了 到头来 又有另一个人的出现 我不知道那个人是谁
但是都已经知道答案了 还要等下去么? 我真的该放手了 不想再傻傻地等了
痛过也哭过
朋友也应该只是我们永远的称号吧
是时候划上句号了
我不会哭 说真的 因为我已经觉得淡了
微笑迎接这个事实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