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January 2009

torng: zhaoxian是kedah的洲手了咧"
enqian: weihung,你是国手了啊?"
weihung: 是啦"
torng: 真的咩??
weihung: 是啦 真的"
torng: weihung..你才学2年就能进国手了"
weihung: 学4年了啦
enqian: 我竟然有一个洲手 一个国手的朋友 很光荣
torng: eheh..我也是.....院手咧
enqian: 什么来的
torng: 学院选手


wow..想不到我也有国手&洲手的朋友
hhohohoho...weihung竟然是latin的国手..有吓到 因为他没有跟我们讲过
新年要到了 我的新衣都还没有买完咧 不懂怎么办 这个拜六礼拜又不得空
学校开了一个新的society-young enterprise
无端端的我做了assistant adminstration
hahahaha..enqian是publicity,xian 是assistant publicity
enqian很忙咯 每天看他都是在弄那些布置的东西 材料

今天家里突然来了3架电视机
银行送的wow
我的房间要有电视机了hohoh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