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January 2009

the 1st day..

今天第一天开学
去到学校 有很兴奋下 看到n group在楼下等 就知道班上还没开门
然后就跟他们一起等 我今天还蛮早到的
等下等下看到yeepeng 跟他去食堂找朋友 忘了是谁 哈哈哈哈
看到peiteng 我们三个就聊了起来 我们三人组很久没在一起咯
蛮怀念的
不久就回班了 我选了旁边一个人的位子 倩坐我后面
我们超爱那个位子的咯 super duper爽 又没有人烦哦
怎知道最后几节的时候 ng kim hock竟然换我位子!!!!!
我又跟回mingyi坐了
我们真有缘份啊 不过老师讲会每个星期换啦 所以我也有机会一个人坐的
然后 我们的食堂老板换了 没有华人档了 全部马来档 tmd
puasa时我们就也puasa 啦??
傻的
前半段很兴奋下 后半段就有点闷了
倩做了ketua keceriaan 哈哈哈 这个职位非他莫属的啦

2 comments:

+iing said...

不要为食堂而毁了你的快乐!!
哈哈哈。。。
好羡慕你去日本。
那么的好玩。。。
好想去哦!!是咯!! 我们3人傻婆组好久没有一起疯了!! 哈哈哈。。。。

peng said...

哈哈哈~~~ 你那个英文字母"tmd"....我看了一看....知道是什么意思啦....啊哈哈哈哈~~~
我觉得你想到puasa那一点真的是很好笑啦~~~就算是现在啊....我们也差不多一半是puasa了啦...感觉食堂都少了很多人咧....
厚厚~~ 对咯对咯....三人组耶...哈哈哈~~~ 我也很怀念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