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June 2008

school reopen

9th june 2008

今天一去到学校
就很狼狈
file跌完在马路上
就知道又是一个闷闷不乐的开学天
到学校
最讨厌的就是拿成绩
全部人就在那边 :"你几多???你几多" 的
讨厌死了
最讨厌的就是明明知道你比他分数少
还要在你面前讲:"才(几分几分)而已咧"
要讲也不要在我面前讲 ok

然后我很担心我的国语成绩咯
可能会fail..
fail的话,名次就要从后面排起了
担心着
然后 project moral 又还没做完
怎个人就变得很暴躁
就一直赶一直赶

那个ajay。。
借了那个bio 的 answer paper 又还给老师
明知我要拿去复印的吗
一直找老师一直找老师都找不到
结果最后谢谢健诚帮我找到老师
老师讲明天才复印

全部东西一次过冲过来
就感觉到很压力
最后 哭了出来
讲真 哭了没有好一点
眼睛还痛了点
算了啦
现在好多了
那个时候
我没有跟任何人将理由
只是自己一个人走
边走边哭
是我任性吗?

我真得觉得最近我变得很情绪化
以前在人眼里开朗的我
现在应该是又情绪化 又悲观的吧
我需要了解我的人开导我
真得很需要

星期四才去开刀
所以我星期四,五都能放假
哈哈哈哈哈
在学校
烦恼也很多
但是 又不能去逃避
一定要面对才可以

7th june 2008

跟蕙企去1u
很久没有跟他出街了
我们去唱k
就两个人
哈哈哈哈哈
有很爽咯
不用抢mike
然后唱的歌又可以很多
但是唱完了就很累
晚上跟姐姐回
他也去1u 庆祝朋友的生日
吃意大利餐
几爽
晚上蕙企来我家睡
看恶作剧2吻
他很喜欢看 结果借他回家了
我们都很累咯
一躺下去就睡着了
这种感觉很好
不用失眠
第二天去midvalley
因为姐姐还有妈咪要去
我们有跟着去咯
超闲的
晚上吃了东西就送他回家
讲真 有闲
但是 不错啦 很久没跟企出街了
就还好咯

2 comments:

peng said...

其实也不用那么悲观。。。偶尔沉默。。。其实也没什么啦。。。我今年还不是一样。。。上半年。。。超级悲观的。。。一直觉得生命没意思。。。可是时间久了。。。我也不知道。。。呵呵。。。可能有事做。。。有目标了。。所以就觉得有意思了吧。。。我也很怕拿成绩啊。。。add maths fail了。。。我这下真的惨了。。。全家人就我一个fail add maths罢了。。。压力也是很大。。。每天去补习。。。只是拜六礼拜没有。。。然后一个礼拜过了又重复同样的东西。。。有时候。。。真的觉得快撑不住了。。。。。。。但是!!!!!!
人还是要做。。。生活还是要过下去。。。那就尽量开心咯。。。说到哭。。我真的觉得。。。你这点比我好。。。因为至少你不开心都会哭出来。。。。我就。。。一。。。不懂怎样讲。。。就自己收着。。。闷在心里。。。然后就不懂藏在哪里了。。。呵呵。。。
也许我不算是很了解你的朋友。。。可是你的心情。。我也很明白。。。因为这半年来。。我都是这样过的。。。嘻嘻。。。
不要放弃,加油啦~~~~
我认识的阿彤可是很厉害的噢。。。呵呵呵。。。

Anonymous said...

怎样说都好,你依然还是以前开朗的你,日子中总有不如意的时候,勇敢地面对就好了,你依然是你自己!加油!病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