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May 2008

考试开始了三天
考得还蛮差的
哈哈哈
不过起码是我自己做的
今天考sejarah paper 1 的时候
做完了后 丘煌和恩倩跟我讲我很厉害
我就有点奇怪 然后恩倩指着我的抽屉
我才发现原来我的sejarah 作业在我的抽屉
他们以为我偷看。。
我没有咧!!!
讲真,除了sejarah paper 2
其他科我没有作弊咯

放学后补习
biology
有够难的咯
拜五考
不知道怎样死

晚上又没有去跳舞
有点不开心的感觉
因为最近震得很想跳舞
可能因为考试压力吧
第一次考3个星期酱久
很闲咯
现在 我学校没有一个人上网
可能在读书吧
我也要开始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