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May 2008

不放弃^^

输了
进不到final
讲真 我有不开心咯
毕竟这是一个比赛
进不到final 就是不被肯定
不过 我也了解为什么我进不到final
今年 我没有练很多
老师也很放松
算了吧
今年真得很多超厉害的人
可能也因为是cat 2
还在cat 3 的水准的不行的
加油吧
我会再接再厉
明年一定要进final
现在就练好 concert吧
加油!!!!!!

2 comments:

peng said...

nvm la...再接再厉!!!
jiayou!!! next year sure enter finals de la....dun give up!!

Gigi Taffy Chiam said...

想不到你还是用酱 negative 来想的卧
进不到 final 不代表不被肯定
其实不抱着这是一个比赛的心态来想是最好的
希望你可以比较乐观一点拉
haiyo xD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