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July 2010

今天不开心


我今天不开心
刚才妈咪跟我讲姐姐拿到新加坡的工作了
九月就会过去了
知道的那一刻 很想哭 但是忍住了 因为不要给妈咪看到 =p
有种回到form1 的时候 姐姐要去AUSTRALIA读书的那种心情
不舍得阿!!!! 虽然我们现在见面的时间 好像也只有拜六礼拜
因为他要做工 回到家 我们又是自己躲在自己的房间
很少见面的 但是我还是很不舍得
以后 没有得穿他的衣服 没有得用他的包包 没有人陪我去shopping 没有人买衣服给我了 wuwuwu
还有他的camera =( 全部又要自己买一个了 功课又没有得问人了
我不是一个会跟姐姐讲我很喜欢你啊 我不舍得你啊 的妹妹
唉 不过这些事情都知道总有一天会到 总有一天他会结婚 会搬出去住 ="(
家里一定又少了声音 现在的声音都已经够少了
面对吧~~ tears dropping~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EnQian said...

彤啊~
不哭不哭..
还有我~~
虽然我现在都很少机会跟你出~
但我一有时间我就约你的..
我陪你咯..
记得..
还有我~~ ^^

peng said...

dun sad dun sad....u can find me too~ >< wakaka
i oso understand how u feel....sometimes my bro not at home i oso feel very lonely de... ><

t0Rng said...

=) thanks ya qian and peng. ^^ muackss

Jayhan said...

torng arh,
u not happy arh...
i duno leh, so sorry~~~
next time i date u go out shopping larh~~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