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May 2009

很想blogging.
偷偷上来update.给我姐姐看到肯定骂死我 因为他叫我读书XD
早上睡迟了 7am才醒 去学校要20分钟 冲凉准备要15分钟 肯定迟到了 就算了 慢慢来
要出门时7.15am 发现校鞋留在姨妈家 hrrrrr 又要转去tamanehsan
迟到够够力 去到学校 原来依萍跟我一样迟到周会 但是我是迟到中的迟到
周会超闷 今天也很没有心情 不懂做么 我知道今天我整脸黑脸
就是很没有心情
英文节 不懂得罪老师什么东西 他叫我出去写一段作文 wuwuwu
乱写一通 臭thomas不帮我还踩我 跟老师讲我这里错那里错 不过算了
因为我也知道很多错 哈哈哈 不怪你XD
放学 回家吃饭冲凉 看报纸 wow..由我们昨天比赛的照片咧
睡午觉 5pm去补习 6.30pm回家(要求老师早半个小时给我回家)
因为我的眼睛从早上就开始跳到晚上 所以我要回家休息 哈哈哈哈 (什么烂借口)
老师叫我不要迷信
回家吃饭 7.15pm 去补英文
晚上去pasar malam买竹蔗马蹄喝XD
回家

end

2 comments:

peng said...

eh, u too long never type my chinese name jor ah??
type wrong jor~~~~~
*cry*~~~~~~~~~~~~~~~~~~~

AH! final that day din take photo wid u leh....
aiya....ur auntie look, dun hv loh!
=(
yerrr.....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t0Rng said...

got wrong mieh?!?!hahaha
sorry lor.XD

yalor..din take with you le..
so 难得 i show my sexy tummy..
hahahahahahhaha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