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July 2008

sick

生病了5天
昨天才去看医生
今天在学校眼睡到。。。
国语节的时候睡着了
幸好没被老师骂

我已经看开了许多
没有那么固执了
毕竟大家都有权利交朋友
我也不阻止他们啊
我也有我自己的朋友啊
呵呵
大家还是朋友
我们应该往不同的角度去看一件事
可能会让我们看到更好的一面

我发觉最近我勤劳了
wow
真不可思议
哈哈哈哈哈
毕竟我以前是懒人一族
但是勤劳了也不见得我的成绩进步
就顺其自然吧

呵呵
均啊 我已经知道你的秘密了
哈哈哈哈哈
不错嘛 恭喜你哦
我不会告诉别人的啦
除非得到你的允许后
我也好想要咧

刚才回到家
发现楼上电视机前有了一张沙发
celini买的
以前就看过了
蛮美的 但是放在那边就有点奇怪了





我邻居的跑车 有钱到。。

ps:jean 恭喜咧 哈哈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peechless....==
nvm lah...
now edi tong tian liao~~
al ppl noe...

no more secret==
sien aarXD
haha~~~

thx lah^^
bt juz begining onli~~><

peng said...

waaaaaa.....ur neighbour very rich hor...haha...u oso not bad la...hehe...next time buy another sports car chuan them. HAHAHAHA~~~~
the sofa ah...haha...put there really got a bit weird lo...heee ^^...buy another one put there lah! LOL.

t0Rng said...

lol..so rich meh..but another put there.
somemore not me decide de wor..
lol
my neighbour is americian lai d.he married with a malay..
damn nice lo his hse..
so american style.
hahahahha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