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February 2008

今天是我陈彦彤有老一岁的日子。
哈哈。想不到那么快,我就活了16年
好快咧。。


今年应该是我在这16年里过得最开心的一年吧。。
很谢谢我的朋友们。。
他们给了我3次的惊喜。
哈哈 3 次都有吓到哦


一早去到学校。
一上到我的block时,lihua和莹就向着我冲来。
有不知所措的感觉。。
哈哈
很开心咯。lihua昨天才知道我今天生日,
就不知道几时去买了一支tobleron给我。
谢谢lihua。。
然后,莹就强吻了我
哈哈。。。
回到班,他们都对我说生日快乐。。
有开心。。
他们就一直暗示我老师座位那边
我又不知道有什么
他们还说我今天很多眼屎。。看不到东西
我还真的以为有。。
哈哈哈
大概过了一节,娴突然跟我说他要看前面哪 一张有她的照片
我就奇怪,为什么她的照片在布告板咩?
以望前去,竟然看到他们要送我的board。
真的吓到。。
然后,louis就走去前面拿来给我。
有paiseh的感觉,也有幸福,感动,开心的感觉。。
哈哈哈。。
然后,收到很多人的祝福和礼物。
很开心,萍,婷,洁颖,凯玲,杨,n group,ahfoo, yun, tsan, wenyi, meesean, meiyee, munyee, siewchin 都有。。
还有的,忘记了。。很开心
谢谢你们。。
放学后就去1u 的 neway。
不知道原来不能穿校服的,就在那边买了一件裤子
在那边也看到美君姐姐。。
还有他的男朋友和两个朋友。。
唱了4个小时,唱着一半的时候,
他们拿蛋糕进来。
又有吓到
哈哈哈哈哈
迟早得心脏病
唱完了就回家咯
很开心啊今天
谢谢你们跟我度过我的16岁生日啊
也谢谢你们的礼物

唯有不开心的是,
珊避开我
很突然
我会反省你跟我说的理由
我会改变的

还有
他忘记了今天是我的生日

不过,我今天还是过得很开心
谢谢大家

No comments: